在我看來我們並不是在實踐愛情,而是在踐踏愛情,

小雨當不了愛情的衛道士。
  


    °  ° ▄  °  ° ▄ °  °  °  ° ▄ °  °  °  ° ▄



                你常說我 對 我就是覺得我什麼都好 什麼都贏別人

                卻不去思考 為什麼我有這資格來聲援自己的想法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我當然也只以兩個人的方向來詮釋



             〞× 


每一次被你傷害過原諒後,心裡總有個聲音浮現:

或許有天會分手吧

這個聲音越來越大

以為自己的心理建設早就做好了

誰知道真正分手跟自己心裡預設的差很多


就是那種失落感很重

就是那種生活上突然失去了很重要的東西

對我而言,那是種依靠,是種習慣

已經把他當成生活中的一部份

突然失去了,毫無預警的失去了

當然會難過。



   ≡ ° °°°° ° ° ° ° °◑ 




                            這樣的心情是不會隨著時間而移轉的。

             一個時刻,一個味道,一個感覺,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都會勾起一點點心酸,一點點失落,一點點悲傷。

                                     這樣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心酸,失落,悲傷也一點點累積。

                                   終於,當眼淚奪眶而出的時候,

                                   我們才看的見自己心上的傷疤,



            一直以為傷口已經癒合

            一直以為傷口已不會再痛

            但其實是這樣的嗎?

            我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0322 的頭像
    bonnie0322

    bonnie0322的部落格

    bonni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