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像場世紀賭局,身邊的人一再替換,重覆洗牌.切牌.發牌,唯有高超的賭技加上祖上積德的好運,才能穩坐牌桌,成為決勝者。」
「輸不起的人,千萬別輕易投入賭局,因為它太殘酷了。」
                    
                                        
                                              

愛情之所以殘酷是因為現實太殘忍
愛情之所以美麗是因為你只活在自己構築的世界裡
跳脫出來,你才能認清是錯愛?還是真愛! 

錯愛~就像喜歡卻又不合適的鞋,穿了腳痛,扔了心疼,你只能靜靜地將它放回櫥窗中,總會有人適合它。
而真正的愛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只有”行為”才是最好的證明。 

以前,他總是嫌我太理性。
是啊:)愛情太籠統,感覺又太複雜,怎能如此理性?!         

飽受愛情之苦的人就明白~寧可錯過也不要愛錯了。        
認知裡頭夾雜了太多的悲情與無奈,無法道盡。         
唯有保持理性才是保護自己的態度。 

引述莎士比亞說過的~ 
“愛”和炭相同,燒起來,得設法叫它冷卻;讓它任意著,那它就要把一顆心燒焦。 
你嘗過心燒焦的感覺嗎? 你聞不到焦味,卻可以強烈感受到灼傷的心隱隱作痛,已不完整。          

我也是容易感動的人,容易相信不懂設防。         
愛情的蜜語甜言常讓自己錯身在桃花源中。         
每句諾言都自動加上了三個字:無限期。 
愛情中的傻子,不明白太完美的愛情,容易心傷
                                    
                                    失去愛的時候為什麼會落淚 
                                    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_ 

就是那麼一巴掌把夢打碎,把人打醒。
但我很感謝那些傷我的人,真的。
是他們讓我看見愛情的各種面具。 
也讓我徹頭徹尾的反省自己過於天真的愚蠢。

垂直線要它怎麼圍成一個圓?
執著於一段錯愛,最終歸零。
                       

                                    *


綿密的愛情像涓滴的細流,滑過每個戀人的心窩,不需要熊熊烈火也能溫暖心房,我稱它叫:心靈之愛。
或許,是我的想法太過柏拉圖。 

有這種愛情嗎?
不需要言語,只稍一個眼神,便懂了對方,相視微笑。
這世上,就有這麼一個人很懂你。 

有時候,倆個人肩靠肩閉起眼,靜靜的,一起等待時光流逝,也很美。
因為,最愛的人在身邊,就不算浪費了時間吧


 最美的愛戀,莫過於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0322 的頭像
    bonnie0322

    bonnie0322的部落格

    bonni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