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可以暫時忘記想念,忘記寂寞。
忘記生活中一切惱人的細碎小事。



       可是,每當有喘口氣的時間時,飄渺的思緒又飛了出去。
       想著,現在的你正在做什麼呢

       可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竟然忍不住又眉頭深鎖,突然寂寞的要死。
       嘆了一聲好長好長的氣,認清了一個非常要命的事實。

            思念,本身就是深不可測的黑洞。       

       無情的你,會將我吞進去無形的黑洞裡。
       結局就像飛蛾撲火般,只有悲慘的句點。

       你說,這是我選擇的。





       



         遲緩的夏天終於過去了,秋天很快就會來臨。

         聽說秋天更是個充滿感傷的季節。
         感覺到了嗎

             我多麼希望,你還在,你還在這裡.....。           

         對我來說,秋天真是一個悲傷的月份。
          他們一個個就像是約好了似的,輪流著在我的世界消失....。

         我常常想到那似乎承受著巨大傷痛的孤獨身軀。
         我常常想到以為是兩個無法剝離的影子,在路燈下相依。


         ,這個字眼,真的太沉重了。

          我所能感受到的,只是無盡的冰冷

          那種冷冽的觸感,即使在太陽底下,也像抱著厚厚的冰磚
          就這麼從衣服穿透,沿著毛細孔寒透至心臟。
          幾乎讓我窒息

          那,你還捨得離我而去嗎


          ((((( 沒有回音。





 *張小嫻*



我們總是寧願相信,兩個曾經深愛過的人,
分開之後,仍然有一條繩子聯係著的。

寂寞或失意的時候,我們會拉緊那條繩子,想念繩子另一端的人;
他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他愛著誰呢
離別之後,他會不會為了使我刮目相看而更加努力
他會想念著我嗎
還是,這一切一切,只是女人的一廂情願

我們總是希望舊情人沒法忘記自己,一輩子受盡思念的折磨。
多麼善良的人,在這個節骨眼上,還是殘忍和貪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0322 的頭像
    bonnie0322

    bonnie0322的部落格

    bonni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