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ο。。  因為無法得到,所以成就永恆  。ο○


不是每一封情書都能投遞的出去
也不是每份思念都能傳達的清楚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時間°似乎停留在初夏的山谷
滯留在你以一個微笑°
讓雨後天空出現彩虹的最長一日
唯一的聲響是心跳°
以及被思念°打破的寂靜
空氣中迷漫°著思念的味道

有時候
例如等待公車行進的空白°
我會突然想起你
好像要出發°前往某處
只是忘了把你帶著
其實知道你一直在°...
 在我每次孤獨°的時候       
不斷浮現的_你的樣子
提醒著你不在身邊的訊息
親愛的  親愛的°
我.好想你°____〞× 

空氣中充斥著孤獨的味道°
下雨天的海灣
寂寥°
肅靜的空氣中
總伴隨著悲涼°的味道
沒想過自己還有這個勇氣°
獨自°涉足這片沙灘

° °°°° ° ° ° ° °


孤獨說
:「如果你想在愛裡自由,就不能害怕聽見我


能不能不想你 在這場沒有勝負的愛情遊戲裡
我失去重心 沒有氣力 再次看清這整場撲朔迷離
能不能不見你 讓自己可以完完全全放鬆心情
你來去自如 笑眼看待 這場只有我認真的獨角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已經沒了氣力去猜測你身邊有了誰,
你又準備去佔據誰的心,
如果,有人可以幫我把你帶走,
那麼,除了心痛外,何嘗不是種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0322 的頭像
    bonnie0322

    bonnie0322的部落格

    bonni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