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有著萬分之一光年的距離
     一句話 我就會抵達你那裡 沒有時差
           
開玩笑的?
     
                                    你錯了。
                               我是認真的。


  °  ° ▄  °  
° ▄ °  °  °  ° ▄ °  °  °  ° ▄



有些痛是太刻骨銘心了

有些愛卻是傻的叫人心疼

             〞× 

  
              下雨了 天涼了 今晚看的見星星嗎?
 
              我們在不同的城市呼吸
 
              我的心也被你阻擋在外

              那種被疼愛的感覺離我更遠了



心裡忽然掠過一首曲: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大意是:

        我住在長江的上游,而你卻住在長江的下游。

    我每天 每天的思念你 卻不能和你相見,

    只能憑藉著共飲長江的水 來聊慰相思愁。

    這悠悠的江水 什麼時候才能歇息呢?

    這漫漫的長恨 什麼時候才能停止呢?

    只希望你的心能和我的心一樣,

    這樣才不致於辜負了我對你的一片相思情啊。

                



         沒事,我只是想用一種不打擾你的方式讓你知道..

            我正在想你!


  ≡ ° °°°° ° ° ° ° °◑ 

    
    【
  感情的真諦在於無求。轉〃





在一次愛的過程中,不容否定的,它讓我們學到了許多東西
 
不管愛的結果是合是分,在這時代,一方面我們不要高估愛情

因為愛情不能讓我們克服一切、得到一切、也不全然是美好

另一方面,也別輕忽愛情。

因為『愛』是每人都有的天賦, 千萬不要捨不得付出。

當你遇到某個適合你、又與你相愛的人時,
 
就『選你所愛,愛你所選』吧!努力的把你的感情維護好。

但要如何衡量愛情是否可以持續下去呢? 

也許有個標準:你在愛情中樂大於苦,

它使你上進的力量大於墮落的力量。

它使你得到的滿足大過你想要的。

人生如果沒有了名利、富貴、權勢,仍可能幸福。

假使人生沒有了愛情,幸福的機會就微乎其微了。
 
勇敢的迎接自己所得的愛情,盡力去享受愛情的美好,
 
避免它會帶給我們的痛苦、傷害才好。

多用豁達的角度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0322 的頭像
    bonnie0322

    bonnie0322的部落格

    bonni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