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是個幸福的傢伙。
他們,她們,都是這麼說著。

你還記得那一口一口吃下棉花糖的滋味嗎?
我想,愛情大概就該是那個味道吧!
綿綿甜甜的。



這裡的天氣有些溼冷,一度讓我擔心那缸子的孔雀魚會凍僵。
結果牠們的生命力之強,根本比我還要健康一百倍!


我比牠們幸運的是-我可以將自己塞進他的胸膛裡,紮實地躺在那取暖。
他不會因為我的身子很冰就把我推開。
我可以在厚實臂膀的懷抱下慢慢進入夢鄉。


在這個幸福的空間裡,只剩下平穩的呼吸聲,還有那句我愛你了。
順便,再附加一個甜美的夢。



                     一個人,一輩子,只有一次機會遇見對的人,是嗎?
                              如果是真的,那個人非你莫屬。

                                 我知道你不會讓我心疼。

                                我發現依賴的感覺,很好。
                            我越來越喜歡任性撒嬌的字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0322 的頭像
    bonnie0322

    bonnie0322的部落格

    bonni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