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妳,並不容易。

但,你還是選擇了放手,不是
心只剩一片荒涼了。



認識了他,我才真正意會到自己學不會表達心情,是多麼糟糕的一件事。
因為,可能因此失去愛情


        只能用文字,填滿心中的空缺與問號。
        黑色的筆墨,無法為我渲染彩色的愛情。


     我還是奢求,在文字裡他能感受到我唯一的心我的思念


透過一條網路線,一份即時的問候,他說我的文字有溫度:)
以為憑著一個
Enter鍵,就能勾勒出一段最綺麗的緣。


            
我的文字我的哀愁,
            最後成了他眼底最偽善的美麗包裝。
            我亦無言。


         始終,
他無法意會,只有文字,才能看到真正的我。
                依附它,卸下所有防備,倔強,不安。
        我最熾熱的心,用言語無法一一說出的,全化成了墨。
                他也趕上了一角,在日記裡,活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就連回憶也不至於永生難忘,他說。

然而相愛的畫面,卻一輩子在我心裡停格,只為了守住一句承諾。

他可以因為害怕日後的難捨而選擇提早下車。
我,只能躲在文字閣裡舔祇傷口。

我的愛,始終錯頻,他感受不到,我無法表達。
想要說些什麼卻哽在喉間,發不出聲音。
眼睜睜的看著愛流失。

心,痛著,悶著。

他,感受不到。
我,無力心碎。


我們,看不到,聽不到,再也不。





心裡還有一個夢,來不及實現的夢,就隨它飄散,反正也握不住。


親愛的,我以為有一天能和你一起坐在巷口的小公園編織愛情藍圖。
這個夢,每天都會溫習一次,只要我經過公園,視線總忍不住的往涼亭下的那個長椅定住,久久。
我會開始幻想,我們在涼亭下十指緊扣的甜蜜畫面。
我會忍不住預習當時的對話內容。
每天刻意的繞進公園,投擲一份希望,然後帶著更深的笑意離開。

原來,一切只是我以為。



攤開你的掌心,一樣的紋路彎斜,對應我的左手。
同樣的,愛情,也在手中流失。

最後,用眼淚堆砌溫柔的祝福,輕輕的送到你的掌心。
瞧見了嗎
我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0322 的頭像
    bonnie0322

    bonnie0322的部落格

    bonni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