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零柒年的十月十日,真是不可思議啊對我來說。

   _ 請拿著你的票根對號入座,並揚起微笑,我們要開始放映了:)


      


    


2007/10/10  【 幸福街,煙火,男人,女人 】

 我站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張望著熟悉的你。
 原來,你很,就在對街。
 好巧吧!
 還有一種似曾相識的熟悉感。
 很.溫暖
 
 我們是生命共同體,就好像身體看著影子;
   今天我想確認這種感覺 ...

   靜靜的看著煙火把夜空點亮,心也跟著雀躍..
 今夜,我渴望「時間是靜止的」


                                            



   2007/10/10  【 小琉球,河堤,聽見,心跳 】

  一張紀念票根NO.014809靜靜的躺在鐵盒裡;
  裡頭還有很多屬名為:回憶的東西。
  
  
那是我們之間"無價的寶貝" !!
  
   感受你的體溫,我也在心裡大聲的告訴你說:
 「我喜歡你啊!!」

 我相信,你聽見了。

  







2007/10/20  【 碧潭,天鵝船,宴會,繁星 】

第一次來到了碧潭,第一次坐上了天鵝船。
湖邊不知名的鳥,嘴上刁了一隻比牠嘴巴大上兩倍的魚,不知怎麼往肚裡吞。
岸邊幾隻成群的烏龜,大大小小歇在石頭上,可愛極了,忍不住的靠近逗弄。

傍晚,走在繁星點點的會場外,一同編織未來的夢






  
          






2007/11/21  【 福山,冰涼,幻境,溫度 】

遠處的高山,籠罩了一層薄薄的霧氣。
山林的清新空氣,眼前一個個美麗瀑布,全讓人忍不住駐足。

天空飄下了雨絲,我把雙手搓熱,再拉起了衣領,
似乎還是一樣的寒冷。
於是,貪婪的在你身上尋求一絲溫暖...

你轉過頭對我笑了笑,將我抱的更緊!!

沒錯,這就是我們在彼此身上探求的_溫暖












2007/11/23  【 伊亞,深海,瘋狂,奔愛 】

前往東北角的路上,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打亂了行程。
意外的來到這間帶有希臘風情的咖啡館。
這間店的後面有一大片的沙灘,到了傍晚是最佳的賞落日景點。

我們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不畏戶外的風雨,跟老闆娘借了把傘往美麗的海灘走去,不管天氣如何絲毫沒有消減我們貪玩的興緻。




















如果,前方的路沒有盡頭.......
我們可以一直緊握住對方的手走下去,該有多好啊。

你說:「我們都是少了一隻翅膀的天使,
唯有兩顆緊密的心,才能看見天堂!」

我說:「眼前浮現的,就是我跟你並肩走下去的畫面而已啊。」

   真愛,不畏堅難噢!









   
 2007/11/25  【 上課,TEA,隨拍,夜河 】


   不管何時何地,我們總是黏在一起。
   像黏皮糖嗎?


   我們分不開了.......。

   不止是身體;心也是。












  

Dear :

我多想把我跟你之間,從認識到現在所有的談話,都好好的收藏起來。
我總覺得自己還能再為你做些什麼.....。

儘管那些關於遠距或是網路的耳語,從未停止過,
可是我也深信我們的愛不會輕易被打敗。
不管那些是刻意抑是無心的,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有你,所以我什麼也不怕。

『好幸福啊!我會一直這麼感動著!』

只要我知道你總會聽我說話,我也會賴著你撒嬌,那就好了。

『下輩子還要相愛喔!』親愛的。



如果愛情不用翻譯,兩個迷失的人將在彼此的眼中找到失落許久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0322 的頭像
    bonnie0322

    bonnie0322的部落格

    bonni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