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絕對幸福的季節。
     請繼續將我捧在你的掌心,我便沉浸在你的微笑裡。

「妳知道嗎?當妳說妳不喜歡一個人睡的時候,公公覺得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12/16 23:51


「你知道嗎?我想我們是共生而存的。
,我們的心一起跳動,就像同一顆心。」
12/15 00:30


在寫日記的時候收到你的訊息,讓我倒抽了一口氣,又很感動。
為什麼要學我說話的口吻
我沒有回訊息,因為我發現自己早在這篇日記裡就留下伏筆了。
總是,因為你簡單的字語就整顆心暖烘烘的。


     我知道你在另一頭思念著我,而我也是。
     不管這世界多麼黯淡,我們誰也不會撇下誰。

                                


                     「 世界上有永遠不會消失的事物嗎?」
                     「 我相信有!」
                     「你最好也相信。」
 
                          <村上春樹。一九七三年的彈珠玩具>




     * 如果可以,我希望永遠不會消失的是我們深愛彼此的心。
     * 時間不會沖淡,感覺能一直這麼的強烈。
       這樣,會不會太貪心了?



             我已經不再只有自己了,我好像喪失了憂傷的權力。
              你在我的生命裡是這麼的有份量,不可或缺的存在。


第一次從身後抱住你的時候,那份喜悅的心情到現在仍難以忘懷。
每一次的旅程都是無法抹去的回憶,會像電影一樣將畫面定格遺留下來。
每一夜將頭擱在你的胸膛感受它的起伏,偶而在你的頸間親吻騷癢,感覺很棒啊。
第一把打開倆人世界的鑰匙,我得承認自己有多開心與期待,相信你也是。


親愛的,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某年某月你如何焦急的擔心我與叮嚀我。
硬拖著怯懦的不敢面對的我跑了一家又一家,要不是你,我只是個不懂照顧自己的小傻瓜。
是你給了我堅定的力量,也在那短短一刻鐘,把就要落下的眼淚擦掉。


我害怕失去你,也同樣明白這輩子你能與我一同感受徬徨。
那陣暖流將會一直將我襲擊。


2007/12/17 暈眩,於是幸福快樂便會從此延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0322 的頭像
    bonnie0322

    bonnie0322的部落格

    bonni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